大黑汽水

啃老族

【防弹95】君子一言 07

【七】

这趟到山脚下的旅游专线本来就是为了爬山的游客设置的,三三两两坐着都是背着大登山包的年轻人,意外的是车上还有几个老爷爷老奶奶,金泰亨和朴智旻上车得早,就坐到了最后。

金泰亨坐在大巴最后一排第二个位置,靠窗座位上的朴智旻困得摇摇欲坠最终靠在他肩头睡了。金泰亨动动肩膀让智旻靠在自己颈窝,伸出右手把他揽住,朴智旻温热的呼吸就轻轻缓缓地吹在他领口。智旻真瘦啊,金泰亨用手指捻了捻,手掌下的腰薄薄的,纤细修长,肌理分明。

“不好意思,你是模特V吗?”一个女孩子站到金泰亨面前怯生生地轻声问,在她身后的几个人一起期待地看着他。金泰亨稍微拉下了口罩,冲她笑了一下,女孩先是一愣,随后整个人都雀跃了,刚想说话,金泰亨摆摆手,左手食指顶在嘴唇上“嘘嘘嘘”,女孩一开始就看到旁边睡着的智旻,声音放的更轻了,几乎是用口型说道,“我是你的粉丝!”金泰亨给她比了个手指爱心,女孩惊了,捂着胸口瞪眼看了他半天,鞠了个躬飞快地跑了。

“泰泰啊。”金泰亨侧头,朴智旻迷迷糊糊靠在他脖子上揉眼睛,“快到了吗?”

“没呢,还睡吗?”

朴智旻“唔”了一声,在他怀里蹭了蹭。“不睡了。”话是这么说,却还是闭着眼睛不起来。

同样坐在最后一排的老奶奶看着口罩兜在下巴上的金泰亨笑:“小伙子长得真好啊。”金泰亨嘴巴咧成小方块,“是吧,长得帅吧!”老奶奶点头,“比我家孙子好看啊。”说着去拉泰亨的手,“有媳妇了没啊?”金泰亨握着老奶奶皱皱的手笑了,侧头看了看智旻,“这儿呢。”

老奶奶伸头看了看,不住地点头,“秀气的呀,小伙子好福气啊。”金泰亨笑得更开心,“对啊对啊。”

朴智旻抬头就看到金泰亨和一位老奶奶有说有笑,泰泰啊从小就招长辈喜欢,不对,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泰泰吧。他想着也打了个招呼,“奶奶好。”老奶奶点头,“好好好,你这个媳妇是男娃娃呀?”

金泰亨大囧,朴智旻一头雾水,幸好此刻大巴到站,金泰亨拉着朴智旻一溜烟地跑了,远远地喊道,“奶奶拜拜!”

他们下车没几步就看到刚刚的女孩子和朋友们站在路边像在等人,看到金泰亨,女孩眼睛一亮跑过来,“Vxi!”朴智旻惊讶地看了她一眼。“刚才在车上打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我已经跟朋友们商量过了我们不会再来打扰你了。”说完递给金泰亨一袋巧克力,“请收下这个,就当赔礼吧!”

金泰亨笑道,“你是我的粉丝,我谢谢你还来不及。”女孩这才放心,看到朴智旻一脸好奇地看着自己,突然有点脸红,点点头就走了。

金泰亨的注意力已经被手里的巧克力吸引了,“哇,智旻你看,里面有草莓干!”

朴智旻用力揉揉他的头发,“哎一古我们泰泰好厉害啊,这里都有粉丝能认出你来,不愧是大模特。”金泰亨一边嘿嘿笑着任他闹,一边拉着他往山路上走去。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