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汽水

啃老族

【南糖】爱人敏感 08

最近宿舍里的气氛不太一般,田柾国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却本能地靠鼻子闻都闻的出来。

和以往一样,看起来都和平常一样。

金泰亨还是乐颠颠地和他打守望先锋,朴智旻在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捣乱,试图把自己注意力引开;金硕珍的大叔gag偶尔能逗笑大家,朴智旻和郑号锡是最捧场的;金南俊和闵玧其一如既往地往工作室里扎,看得到的时候,都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

但是聚在练习室,他们还是扭着一股劲一心的往前努力,每个人心思可能不一样,可他们的方向没变过。

在歌谣届暴风回归,越来越走进大众眼中的代价就是辛苦。他们自己写词作曲,编舞练习,录音发碟,开演唱会,学习外语,中间串起各种大大小小的场子和节目,能给自己支配的时间少的可怜。

都是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入的是这个圈子,又和外界接触太少,相比同龄人显得又成熟又稚嫩,既能抗住辛苦,忍着压力,在舞台上颠倒众生,又笨手笨脚缺乏某些社会生活常识。这条路不好走,多年的辛苦都是咬着牙坚持下来的。

闵玧其第一次见金南俊是差不多八年前了,之前既然已经听闻过那人的rap,自然会在脑子里勾勒出一个形象来。金南俊和他想的有点不一样,留着脏辫,可人是腼腆的,打了个招呼,一边嘴角旋出一个深深的酒窝。

闵玧其那时候身上有刺,下意识地皱眉头想那个霸气的rapper怎么是这样的。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谁能说得清呢?第一次见面不太顺眼的人,磕磕绊绊朝夕相处地走过了那么多年,成了比朋友更交心,比家人更亲密的关系。

甚至还能上床。

闵玧其满头大汗地瘫着,回归在即,他们恨不得吃住在练习室。再不会跳舞的人,把相同的动作连续做个五十遍也会比一般人像样,音乐一停下来,疲惫和酸痛潮水般席卷四肢百骸,呼吸时都隐隐心口发疼。汗珠擦不干,不要钱一样疯狂往外冒,衣服湿踏踏地贴在身上。

身体极度疲惫,精神就分外空虚,浮光掠影的回忆就会不受控制地充斥空空如也的大脑。闵玧其想着大家第一次看到朴智旻跳舞的惊艳和看到金南俊跳大神时的爆笑,想着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的样子。

闵玧其是看着金南俊从比他矮一点点的黑小子长成了如今防弹得体的队长。181的模特身材,宽肩细腰长腿,线条优雅漂亮,穿上西装和长款的大衣不急不徐走过红毯,露出的修长手指轻轻打个响指,暴风一样席卷起雄性的荷尔蒙,能让全场雌性和基佬从腰到腿都软掉。

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手持话筒,镇静又克制地作为代表感谢粉丝,感谢父母,感谢公司,说出的话真诚漂亮的挑不出毛病,机智地回复记者或有心或无意挖了坑的提问,还要记得cue队友,把朴智旻拎过来,把田柾国赶到中间。把奖杯和话筒都递给了别人,才自己离开镜头去擦眼泪。

闵玧其就沉默着拿过奖杯,人的情绪太难了,站在舞台上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一个字也说不出来,那时候才能体会到什么叫百感交集。

金南俊,真的太厉害了。闵玧其想着,下意识往过看了一眼,人正侧对着他坐着,看到只是大半个身子和脸。想到最近两人冷战一样的气氛,又无趣地收回目光,泄愤一样拽掉手指上的倒刺,看着冒出来的血珠子。

金南俊动了动喉结,抓起一瓶水闭眼往下灌,似是想冲掉胸口的蠢蠢欲动。

他背对着闵玧其坐着,面前的镜子一丝不错地显露出他哥的小动作,偏过脸时的雪白脖颈,眼神中刻意的漫不经心,和收回目光后的烦躁。

那样大的动作去扯手指上的倒刺,只会把伤口扯得更深,镜子里闵玧其皱起眉头盯着手指,忍不住疼地把食指塞进嘴里轻轻吸允。

金南俊近乎魔障地盯着镜中的映像,那手执着笔在本子上飞速记下灵光一现的歌词,那手激情澎湃地敲击钢琴琴键和架子鼓,那手也摸过他头,还挠过他后背,没完全消退的抓痕被汗水一浸还丝丝地发着疼。

闵玧其的反应让他明白自己操之过急,他心心念念着人家背后的蔷薇,尖刺竖起的篱笆墙还横在眼前呢。他再想要,也要顾及对方的心情,天知道他费了多少耐力让自己撒开手。

察觉到他的退后,他就只能跟着放手,猎物被放出陷阱后多疑地在原地踏步,稍有不慎就跑了。在感情上,他从来没有想要赢过他,可他也不能输,输了他们就完了,没路。

朴智旻挨着闵玧其躺下,闵玧其甩甩手让他躺远点,热。

朴智旻瞅瞅玧其哥,瞅瞅南俊哥,再瞅瞅玧其哥,大眼睛滴溜溜地转。

他这两个哥相处,气氛总有点不自在的,有种尴尬的默契?

他们可是看到自己的双人应援都会尴尬得避开对视啊,这样两个人居然搞上了,自己还在憋屈地暗恋,真的是没有天理了。

迎着朴智旻怨念地眼神,闵玧其还一肚子气。金南俊倒是会说话,三言两语就把朴智旻调停开了,又跟金泰亨好得跟没事儿人似的。啊?把你牛逼的,看别人的事儿透透的,自己怎么这么完蛋,草。老子一个星期没理你你没发现不对吗?还他妈的不要担心自己不喜欢他而有负担,我呸,谁借他的脸。现下一个队里七个人四个gay,两对儿,真他妈的是队长起的好头。

他想想的气就上来了,扭过头凶狠地瞪着他。金南俊一脸莫名的转过去看他,闵玧其瞪得更起劲。谁知金南俊的目光和他一触即分,轻轻巧巧地起身出门了,闵玧其一个鲤鱼打挺,没挺起来,滚了半圈才翻身起来跟着跑出门。

金南俊手长腿长,带风地走起来还真是挺难追的,闵玧其一路小跑着才到卫生间追上他,顺手拿了“维修中,禁止入内”的牌子支在门口,跟着进了门。

金南俊正在洗手池洗脸,被他重重摔门的声音吓了一跳,一脸无辜样地看过来,闵玧其也上去开水龙头冲了冲脸,狠狠揉了把脸,“咱俩谈谈。”

金南俊克制着把人揉进怀里的冲动,忍耐地站在原地等他哥乖乖自己走过来,一本正经问有什么事儿非要在厕所说?

闵玧其怒极反笑,“兔崽子,你心里明镜儿似的,爱说不说,老子以后也不想管了。”

金南俊对他的感情来的太莫名其妙了,天知道他把喜欢放在哪里藏着掖着捂得那么热,稍微露出的这点热度都让他有点受不了。

他清楚自己是喜欢金南俊的,但绝没有那么喜欢他,莫名背负着亏欠,自己没有错,却像是做错了,以至于无法面对了。神他妈的,挨操的也是老子,难受的也是老子,凭什么啊!

说喜欢我也是你,说不理就不理也是你,把我脑子搅得一团乱,自己没事儿人似的抽身,开玩笑吗,觉得你哥是傻逼吗?

闵玧其气头上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些啥,总之怎么难听怎么来,最后声音都变得嘶哑起来:“老子还不如一点都不喜欢你。”说些揉了下眼睛,愕然发现自己满手的眼泪,不由得有点愣神。

金南俊早在他哭出来的时候就把人抱着顺气,吻掉他眼泪,欢喜得整个心脏里都炸满了烟花。感觉到他的挣扎就抱更紧,满足地喟叹,“明明就有那么喜欢我了……”

口是心非。

闵玧其发泄完了全身没力气,由得他抱着。嘴里骂个不停,“妈的,松手,你他妈什么都知道,就是耍老子,老子要分手。”

金南俊使劲摇晃他,“不分。”

“哥,你明知道我也不好受。”金南俊小心地看他眼睛,“我怕你不喜欢我,我怕你跟我在一起只是因为,”他含糊地亲吻他的眼睛,“我是不会放手的,我怕你受委屈,要是永远隔着这个膜,咱俩都不会好受的。”

但是哥,好在你喜欢我,好在你在乎我,你不知道看你为了我烦心我有多高兴。

闵玧其刚被安抚下来又想生气,金南俊只是笑眼弯弯看着,好像自己在无理取闹似的。闵玧其眯起眼睛,突然伸手去碰他。

被他突如其来地偷袭,金南俊瑟缩一下又绷紧身体,小腹到大腿都硬起来,闵玧其的手四处点火,摸摸又捏捏,很快让他头皮发麻。年轻的身体禁不得撩拨,他难耐的仰头,喉结一滚,红着眼睛去亲始作俑者。

闵玧其空着的手捂住他嘴往后推,自己抽身出来。刺激源突然离开,金南俊垂眸看他,半湿的刘海下,眼睛里是混着情欲的不解和委屈。

闵玧其咽了下口水,“休息时间还有五分钟我先回练习室了拜拜。”


tbc

评论(7)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